木羽玉华

窩在高雄。日語學習中。
ST掉進坑中爬不上去了!
詹一美,派派,藍眼美人兒麼麼噠=3=~

这是在今年春季末,公司前拍下的。
但明天的暮春,我不会在那里了。
我的决定和选择,很坚定。

最近我跟那个她,对话了。
虽然已经不知道我们的关系,变成了什么样。
这近一年的沉默让我明白,我投入的感情永远会沉淀在我心里。
时间会淹没它,但永远都在。
一直到陪同我毁灭,或被奇迹所打捞。

我正在走向另外一段人生,目的地遥远而不得见。
但走在这道路上我很雀跃,兴奋。
因为沿路有许多道门,每打开一到,我的世界就多一些光影与色彩。
我手里拿着还未成形的钥匙。
正在雕琢着。



评论
© 木羽玉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