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羽玉华

窩在高雄。日語學習中。
ST掉進坑中爬不上去了!
詹一美,派派,藍眼美人兒麼麼噠=3=~

最近打工的時候,腦子裡都會自動播放「音樂」⋯⋯
怎麼辦,我也感覺很方啊囧
也許是大腦在紓解我的壓力
也許是為了打發無聊
也許要逃避現實
喔幹,不就一份打工嘛,不幹不就好了
但明天還是會乖乖摸黑起床
我真是⋯俗辣!
早出晚歸,比以前上班還累
出門看月亮出門,晚上看星星進家門
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上面這句話的寂寞感⋯⋯
凌晨騎車超可怕!!!
誰叫這是我的選擇呢。
嗯,我應該會在努力撐一段時間。
雖然我現在都催眠自己⋯⋯明天的煩惱讓明天的自己去煩惱⋯⋯⋯⋯
加油,明天的自己。

评论
© 木羽玉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