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羽玉华

窩在高雄。日語學習中。
ST掉進坑中爬不上去了!
詹一美,派派,藍眼美人兒麼麼噠=3=~

“你以為這是漫畫中的生活嗎?”


她的原話已經記不清楚了,因為之後她說了什麼我的腦中都是一片空白。


最後一封短信,我的挽回我的解釋,她回復我,那就順其自然吧。


感情變質得莫名其妙。


之後兩人都帶起假面,刻意迴避,對話冷冰冰。


朋友變戀人,再變陌生人,損失是多麼得大。


那句話一直一直刺痛我,始終無法釋然。


難道我們不是因為動漫相識的嗎?


難道這不是你以此為生的事物嗎?


難道這不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嗎?


難道我們渴望的生活不就是希望漫畫中那樣嗎?


我所有的問題被一句順其自然堵在胸口,寒冰刺骨。


時間可以重來,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,我沒有接受你的告白。


時間不能重來,我們依然是一輩子的朋友,我卻失去了我最喜歡的你。


“你和別人結婚的話,我會在婚禮現場哭得像傻逼”


多麼動聽的一句情話,你說的,我當時就信了。


半年都過去了,我才發現我把自己丟進歐美圈,動漫都不再關注。


週末連看兩個番才找回心動的感覺。


看個動畫感動得哭得像傻逼,才是我的人生。

评论
© 木羽玉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