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羽玉华

窩在高雄。日語學習中。
ST掉進坑中爬不上去了!
詹一美,派派,藍眼美人兒麼麼噠=3=~

琉璃心

想要堅強卻做不到,
戴上面具做偽裝,戲卻演不好。
失落感讓我玻璃心,一不小心,
眼眶就酸澀。

忙碌完回家,耍廢刷手機。
ア,駄目人間が私!
只有發神經的時候才想上來抒發吐槽。
覺得自己可憐可笑好無聊⋯⋯

認識一位姑娘,嬌小無害的模樣,
說話語氣很斯文,讓人很想親近。
這位姑娘一直在FB上責罵一個人,
討厭那個人總是到處招惹她。

以為那個人是她的同事。
直到後來我才明白過來,那就是她自己。

我們總是有個自己期待的模樣,
但實際上的,鏡子裡頭那個虛影,
每天看好像一個樣,
裏頭裝的是什麼也不太肯定。

自己也可以有精采的人生嗎?
縮在被窩裡的我想這個問題有意義嗎?

快要被冬眠打敗的我還想去北海道生活,
真的沒問題嗎⋯⋯

總是玻璃心,
一不小心就破碎的我沒問題嗎?

好多問題的自己。
肯定是太累的關係,還有疲勞痛。

嗯⋯⋯休息一下,睡一下。
應該就可以繼續在人生裡,打生活日常的關卡了。







评论
© 木羽玉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