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羽玉华

窩在高雄。日語學習中。
ST掉進坑中爬不上去了!
詹一美,派派,藍眼美人兒麼麼噠=3=~

X教授開箱~\(≧▽≦)/~


剛到家看到門口箱子沒有理會,以為又是我媽買的東西。

我吃完飯準備出門散步,我媽指了指箱子,我一臉疑惑……

然後,我才想起來……店家跟我說“箱子很大”!

箱子……很!!!!!!


各位鄉親啊~!!!!教授在裡面啊~!!!!



箱子做得好精緻!


打開箱子一眼看到的。


教授教授教授!!!!!!!啊啊啊~~~~~><


美美的教授,眼睛真的是藍色的哦~~~


恩?我在做什麼?當然是要好好檢查!!!(快住手!)

咳咳……

恩,他的襯衫和褲子是用魔鬼氈粘起來的……挺方便的(感覺有點失落……

皮夾克衫手感很好~


這是另外買的,天啟西裝款。(為了加購西裝我這個月差點喝西北風……)

抱歉,房間光線太暗了,照片看起來都好暗-v-|||

恩,就先到這裡了。

我要去舔教授了~~~~

评论
热度(1)
© 木羽玉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